close
『澤田,幫我影印這個!』
『澤田,等等幫我泡咖啡!』
『澤田,快接電話!』
他們口中的人兒慌張的跑東跑西替其他人做事,但他也有工作要做啊!
澤田綱吉,是公司裡的小職員,因為平常不起眼但卻很不會拒絕人所以默默變成大家使喚的小佣人,但他本人也不會反抗因為要是反抗自己可能就回家吃自己了
『呼…呼…今天要把檔案趕出來,還有要準備明天的報告…』綱吉完成其他人交代的事情後便看著今天的工作,啊…可能又沒時間吃晚餐了
『誒誒,妳知道嗎?今天新上任的總經理要來巡視誒!』
『真的嗎!聽說總經理人帥工作能力又好,重點是他還單身!』
『哇!那我們要好好表現了!』
綱吉邊做著自己的工作邊聽著旁邊女同事的談話突然想到喔對上禮拜有位新的總經理上任,但關他啥事,像他這種不起眼的小職員那有可能接近對方啊!還是乖乖的工作比較實在
『澤田,幫我去茶水間拿咖啡!』突然一個男同事喊著,而綱吉立刻跑去茶水間拿他的咖啡,但腦袋想的都是那個新總經理,然後他就撞到人了…
『啊!對不起對不起!』綱吉連忙爬起來向對方道歉並拿出手帕擦著對方的衣服
糟糕…這西裝外套感覺就不便宜…我幹嘛走路不看路啊!我的薪水啊啊啊啊!
『沒關係,只是一件西裝嘛~倒是你有沒有受傷?』眼前的男子扶起綱吉關心的問著
『沒…沒有,謝謝你的關心…那個…西裝送洗的費用我會負責的!』綱吉害怕的說著,雖然他沒錢但該負責的還是會負責的!
『喔~是嗎?那你把名字跟處室告訴我,我之後再找你拿』男子笑著說,這時綱吉才看清楚對方的樣貌,藍色的長髮束成馬尾,雖然有著奇怪的鳳梨髮型但卻不影響他的帥氣,雙眼是難得的異色瞳,俊美的臉龐讓身為同性的自己也稍微臉紅了一下
『喔…我叫澤田綱吉…是文書部的』綱吉乖乖的報出,噢…領薪水的時候不能亂花了…
『好我知道了,之後會去找你的,先回去工作吧~』男子拍拍綱吉的肩膀說著,而後者撿起杯子趕快回茶水間再弄一杯
『骸大人,等等要去文書部巡視』一名帶著白色針織帽的男子走過來說著
『我知道了,千種先去幫我拿一套新的西裝,剛剛被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弄髒了』男子笑著對名為千種的男子說著,而後者立刻轉身去拿
『澤田綱吉是嗎~』男子看著在茶水間的笨手笨腳的綱吉笑著說,我要定你了…綱吉
 
『澤田你太慢了吧!去摸魚了啊!』當綱吉把咖啡拿回辦公室,男同事開始破口大罵,而綱吉也不敢回嘴縮著脖子乖乖給他罵
『好了好了,等等總經理要來先放他一馬吧』
『才不要!等等之後又得寸進尺…哇!』當男同事正想繼續罵人時一隻鋼筆從他的臉頰飛了過去嚇的他沒形象的大叫一聲,綱吉也嚇的往後退幾步跌坐在地上
『你誰…總經理!』當男同事想破口大罵時發現眼前的男人就是總經理時嚇的立刻彎腰舉躬,而綱吉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男子,這不是剛剛不小心撞到還不小心將咖啡潑到對方身上的人嗎…居然是總經理!!!完了…只能做到今天了…
『綱吉,沒事吧?』男子略過男同事走向綱吉第二次露出笑容問著坐在地上的人兒
『沒…沒事…方才真的很抱歉!總經理!』綱吉立刻爬起來彎腰向對方道歉,希望他可以大發慈悲讓自己留下來繼續工作
『沒事沒事~看來綱吉還不知道我是誰呢~』男子看著眼前瑟瑟發抖的小兔子笑著說
『是的…非常抱歉…』嗚嗚不要因為我不認識您就把我趕回家吃自己啊!我只是小小的職員怎麼可能認識您這個大人物!
『那我跟你自我介紹吧~』當男子說出這一句話時不只綱吉所有人都瞪大眼不敢相信他因為一個小職員要介紹自己
『我叫六道骸,是這間公司的總經理,也是你以後的上司喔~綱吉』男子露出笑容對著眼前石化的綱吉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骸綱
    全站熱搜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