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下午綱吉腦袋亂糟糟,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總經理說之後的上司會是他?喔其實也沒錯,自己的上司的上司就是他,直接說是自己的上司也沒錯…但見鬼的為什麼一直叫他的名字?明明今天我們才第一次見面搞的我們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阿啊…難到要保住飯碗只能這樣嗎…』綱吉抱頭苦惱著,自從六道骸總經理這樣對待自己後,身邊的同事就不敢跟之前一樣囂張,但他希望大家理他好嗎…不然是要怎麼工作!!!
在心底OS完後綱吉還是認命的把工作做完準備下班吃晚餐了
『綱吉~下班了嗎?一起吃晚飯如何?』
一走出辦公室綱吉就發現六道骸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笑的很燦爛的詢問一起吃晚餐的意願但後者只想一拳揍在那個欠扁的笑容上,總經理不是很忙嗎?為什麼他看起來一副沒事做的樣子?而且像是特地等自己下班吃飯一樣…
『總經理您不用去處理公事嗎…』逼自己把那些疑問吞下去後綱吉抱著自己的公事包詢問著,免得他真的動手打下去
『喔呀~綱吉這麼關心我我好開心啊~那些公事算什麼呢~陪綱吉比較重要』當骸一說完綱吉差點昏過去,這總經理到底是幹甚麼用的?不處理公事反而來找他吃飯搞什麼東東
『總…總經理這樣不好吧…您那邊應該有重要文件吧…』綱吉汗顏的說著,部門那邊一堆文件都是送去總經理辦公室的啊!
『明天再處理也行~綱吉想吃什麼呢?日式 中式還是西式?義式料理也不錯~』骸無視綱吉的問題擅自摟著對方的腰走著問,讓綱吉的小腦袋當機了一陣子,見鬼了總經理在做什麼!?要是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總…總經理麻煩放開我…』回過神的綱吉紅著臉扭著身體想掙脫大掌但…好像沒用
『小綱吉害羞了嗎~真是可愛呢~上車吧』骸愉悅的開啟車門說著,這時綱吉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帶到公司門口了…剛剛那段路有誰看到嗎…完了完了要是被看到明天怎麼解釋
骸看著表情變化多端的綱吉難得的好心情又更加好了幾分,綱吉真可愛呢~
『呃…一定得去嗎…』綱吉看著車門又轉身看著骸,我可以說不嗎…
『當然,我都訂好餐廳了~快上車吧~』骸搭上綱吉的肩笑著說,並催促著要對方快上車
『我…我知道了…』綱吉欲哭無淚的抓緊自己的公事包,嗚嗚小職員就沒人權嗎!?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不講理的人啊!!!內心抱怨歸抱怨但綱吉還不想丟了工作只好硬著頭皮爬進去眼前的高級車內
『千種,開車』
『是,骸大人』
就這樣綱吉被骸帶到一間高級餐廳,但後者是摟著身邊的人兒走進餐廳的,見鬼的是還很直接的放在自己腰上!所以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們身上,讓綱吉羞愧的都想挖個洞鑽進去,但骸一點也不在意直接帶著人往包廂去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