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天尼什麼時候會回來?』一位紅髮的孩子拉著眼前比自己大一些的白髮男孩問著
『很快的...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回來看陸的』男孩摸著對方的頭笑著說
『恩!說好了哦!』紅髮孩子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男孩笑著說
但是男孩原本一個月回來一次,之後卻越來越少回來了...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甚至之後完全沒有回來,讓他每天都痴痴的等著,而那時的男孩也漸漸長大了,並跟著青梅竹馬的好友一起考上同校

『吶...一織你說天尼還記得我嗎…還會再回來看我嗎…』陸爬在欄杆上問著身旁的友人-和泉一織,他很想再見到對方一面
『我不知道,他一向都很遵守約定的不是嗎?』一織看著手上的書籍回應著
『可是都那麼久了...我寄出的信他都沒有回我...』陸難過的說,每個月自己都會寫信給對方,可是卻沒有收到回信也沒有有退件...
『好了,等等的課是軍方要來招募,快點回去吧!』一織將書闔上說完後便自己走了,他一點都不想聽到有關那個人的事
『誒誒!一織!等等我啦!』陸看見一直走沒有要等自己的一織便連忙跑了過去
『各位同學,等等有三位上將會來招募,想進軍隊的可要注意了』老師一說完便將門外的三名軍人請了進來,當陸看見最後一位的時候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那是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你們這群小鬼頭們,想進軍隊內還早一百年呢!』其中一名軍官看著所有人拍桌喊著,而陸一看到他第一個感想是感覺所有人他都不屑一顧一樣
『樂,你這樣會永遠交不到女朋友哦…』另一個看起來比較溫和的軍官笑著地說,他給的感覺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
『龍你說什麼!』樂瞪過去生氣的說
『龍、樂,別讓人看笑話了,正事先做』最旁邊的軍官輕輕的說完兩人就沒在說話了
『各位同學,今天軍方來學校是為了解答你們畢業後要思考入軍的各種問題,我是九條天、剛剛拍桌的是八乙女樂,而另一位是十龍之介,我們都是屬於上將階級』天看著所有人說著,但最後的視線是停在陸身上
『有問題就給我提出來,沒問題就給我入軍』樂環著胸說著,但他一臉就是你們絕對撐不過訓練
『我有問題』一織舉手說著,而天一臉不悅的看著他
『有什麼問題嗎?』
『入軍後多久可以回家看一次家人』一織看著天說著,他要對方給陸一個答案
『不一定,看當下的情況』天看著一織回答著,這小子...
『所以說有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回來看家人是嗎?或是根本不想回來呢?』一織瞪著對方說著,而陸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喂!你這小子說話口氣尊重點!』樂看不下去從旁邊跳出說著
『沒有一個軍人會不想自己的家人的,還有其他問題嗎?』天看著陸並回答一織
『沒有了』一織一說完陸也鬆了一口氣,但他還是有個問題想問天
『那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告辭了』天看著牆上的時鐘說完便離開了,而陸也偷偷的追了過去
『天尼!等我一下...哈...天尼...』陸追著眼前的三人並喊著天的名字
『你們兩個先走吧…我處理一下事情』一聽到熟悉的稱呼天便知道他追了過來
『恩,你好好處理』龍笑著說完便拖著樂走了,只留下天在那等著陸
『天尼...我終於見到你了...』陸看著眼前的人露出笑容說,但天卻沒有像之前一樣摸摸頭
『陸,我希望你在眾人面前不要這樣叫我』天用著很複雜的眼神看著陸說著
『誒...為什麼?天尼就是天尼啊…』陸不瞭解天的意思,不叫天尼不然呢...
『沒有為什麼,在眾人面前只能叫我九條上將,知道嗎?』天說著,其實他不想讓其他人發現兩人的關係,要是被發現了,陸可能會受到傷害
『我...我知道了...如果是天尼要求的話...』陸低著頭說著
『就這樣,快回去上課吧…』天輕輕摸著陸的頭說著
『恩!天尼不用擔心我!我還有一織呢!』陸笑的燦爛說著,但天一聽到某人的名字瞬間黑臉了
『離那小子遠一點』
『誒!為什麼?一織他很照顧我呢!雖然有時候我搞不懂他在想什麼』陸疑惑的說
『反正離他遠一點知道嗎?』
『唔恩...天尼討厭一織嗎…』陸擔心的問著,兩個人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呢…
『不是說不要叫我天尼了嗎?』天無奈的說,這孩子真是...
『啊!對不起天尼...啊不對九條上將!』陸慌張的道歉但好像還是一樣呢…
『沒事...快回去上課吧…』天看了時間說著
『好~拜拜』陸笑著說完便跑回去了,但天卻沒有離開只是站在原地
『我說你是不是保護過度了呢?和泉一織』天對著在樹後面的人說著
『你也一樣不是嗎?』一織從樹後面走出來說著
『或許吧…但我是出自於哥哥保護弟弟,那你呢?』天看著一織問著,對方到底是用什麼身份在陸身邊的
『朋友,僅此如此罷了』一織說完便走了,而天也離開了
兩人在心裡想著,我不會把陸/七瀨桑讓給你的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