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球場內所有人也是盡全力練習,但天氣卻不給面子一樣越來越差,但是所有人還是照常練習,凜真放學沒什麼事就跑去棒球隊觀看著自家男朋友的練習
『哇…天氣越來越糟了誒...教練,要不要讓大家去室內練習啊…』倉持看著越來灰暗的天空問著旁邊的片岡教練
『恩...通知所有人進室內練習』片岡看了看也同意了,便讓人去通知
『喂!御幸,教練說天氣太差了改進室內練習!』倉持走到御幸旁邊說著
『改室內嗎?好,了解』御幸聽見倉持的話便笑著回應
『誒...御幸前輩,降谷君跟榮純君呢…怎麼沒看到他們?』凜真四處張望問著,一般來說他們應該在練投球的啊?
『喔那兩個笨蛋我叫他們去跑步了,在隔壁場,可以麻煩幫我叫他們回來嗎?』御幸指著B球場笑著說,誰叫他們體力不夠呢~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前輩們先過去吧!』凜真向御幸及倉持說完便跑向旁邊的球場,但卻開始飄雨了
『糟糕...他們人呢…啊!降谷君!榮純君!』凜真跑到B球場尋找兩人的身影並大喊著
『相園,有什麼事嗎?』榮純停下來看著對方問著
『教練說因為快下雨了所以進室內練習,你們沒感覺在飄雨了嗎?』凜真看著兩個棒球笨蛋說著,真的都沒感覺到嗎…
『誒,真的誒...』榮純看著天空才感覺到現在在飄雨
『所以說快點回去吧!不然淋雨感冒就不好呢!』凜真笑著說,而兩人便乖乖的往回跑,畢竟要是感冒就不能當先發了
但是當他們正準備回去時雨卻突然變成大雨,讓三人嚇的狂奔
『哇…下大雨了誒...那三個一年級的還沒回來啊?』倉持看著外面的大雨問著,這時三人的身影便出現了
『哇!怎麼突然變大雨啦!』榮純擰著身上的衣服說著,全身都濕了啦…
『趕快擦一下吧,榮純』春市拿著毛巾給對方說著
『喔喔謝啦!小春』榮純笑著結過毛巾擦著頭髮說著
『啊…降谷君,毛巾給你,快點擦乾吧!感冒可不好了呢~』凜真不顧自己身上也是濕透的先將毛巾給了降谷,但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制服濕到都變半透明的了,有些隊員都一直盯著看
『......』降谷二話不說將凜真拉進懷中並瞪著那些一直盯著自家女友的人
『誒...降谷君..?』凜真在對方的懷中紅著臉不知所措的喊著,這裡很多人啊!
『你們在這看什麼看!練習是做完了嗎?很閒是不是?蛤?』倉持生氣的說著,而他們一聽到便趕緊去練習了
『那個...降谷君...』凜真輕輕拍著對方的背希望對方放開自己,但好像沒用....
『那個已經沒人了,可以放開我了啦~而且我們都濕透了該去換衣服不然會感冒喔…』凜真輕輕推著對方說著,在不換衣服一定會感冒的
『我說降谷啊…你可以放開了吧?』御幸也看不下去的幫忙勸說,天然呆真麻煩
『....趕快去換衣服』過了一會降谷才甘願放開懷中的人兒並催促著
『你也是,快去換衣服喔!可不要感冒了喔…曉君』凜真笑著說完並跟著女經理去換洗了,只留下一臉開心的降谷跟一臉不可思議的榮純
『我說你是什麼時候跟相園交往的啊!』榮純指降谷問著,為什麼感覺只有我不知道啊!
『......』降谷直接無視對方拿著毛巾走向更衣室換衣服
『不準無視我!!!!』榮純暴動的跟在對方狂追問,但降谷只是一直嫌吵的無視不回答
『曉君真是的…』凜真在更衣間紅著臉想著剛剛對方的舉動,那根本是佔有的舉動嘛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