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三年級畢業學生會交由衣更真緒來領導,沒想到最近學生會是忙到翻,真緒也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眼睛下方都有明顯的黑眼圈了
『衣更,你沒事吧?』在練習室北斗看著那個天生就有勞碌命的真緒問著,他眼下的黑眼圈重到不能忽視
『啊…恩!沒事啦~只是最近學生會的工作多了些,沒什麼大礙』真緒露出微笑做著伸展操說著
『誒~阿緒不要逞強喔!要是真的不行就說喔!』明星湊過來說著,哇…有夠重的黑眼圈
『是呢…衣更君,身體要顧啊…要是弄壞身子可就不好了』真也走過來擔心的說
『謝謝,我還撐的住的,演唱會也快到了不努力練習可不不行呢~』真緒看著眼前的夥伴們笑著說,有一群好夥伴呢…
『學長們都到了嗎!真對不起我遲到了!』純慌張的跑進來看見四人都到了連忙道歉
『沒事沒事~我們也才剛到,小純又被小杏叫去忙了嗎?』明星蹦噠蹦噠的跳到純的身邊問著,大家都好忙啊~
『啊是的,學姐找我討論學長們演唱會的細節,一不小心就忘了時間了…還麻煩學長們自己弄設備…』純一臉不好意思的回應,嗚嗚該準備的都被學長們弄好了…
『沒事的,我們也不能什麼都依賴製作人』北斗走過來說著,這孩子跟杏一樣呢…
『衣更學長…你沒事吧…』純注意到真緒眼下的黑眼圈擔心的問著,都在學生會忙嗎…
『沒事的,妳不用擔心的』真緒摸著對方的頭笑著,但純一臉擔心的表情他都看在眼裡
『唔…我不管!衣更學長今天不準參加練習!快去保健室休息!』純不知哪來的勇氣跟力氣直接握住真緒的手往保健室拉,讓真緒嚇了一跳但也不敢亂使力怕傷到眼前的孩子
『好了,我們也抓緊時間練習吧』北斗看了一下便轉身去放音樂,而明星跟小真互看一眼也聳聳肩去練習了
 
『小純…我沒事啦…』看見硬把自己拖來保健室的人,真緒無奈的說著
『你黑眼圈那麼重還說沒事!』純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嘟著嘴說著,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拼命三郎啦…
『誰叫我是會長呢…事情很多呢』真緒騷著臉頰說著,自從學長們離開後所有重擔都在自己身上,不努力點可不行呢…
『我不管啦!我管你是會長還學長!現在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就要管你啦!』純一聽到真緒的話怒氣直接爆出來,氣的罵著真緒
『好好…不要生氣了好嗎?』真緒看見眼前發火的純苦笑著安撫,但純只是撇頭不理
『小純…好嘛是我的錯,我下次不會這樣了,我會適時的休息的』真緒起身輕輕抱著眼前的孩子哄著
『唔…真的不可以再這樣嘍…』純紅著臉說著,討厭討厭這樣我那生氣的下去嘛…真緒是故意的!
『知道了』真緒露出笑容回應讓純轉身回抱著對方蹭著
『那你趕快休息吧,練習結束我在來叫你』純抬起頭笑著說
『恩,去吧』真緒放開純親了一下對方的臉頰說著,讓純紅著臉點頭直接跑出去ˋ
『真可愛呢~』真緒看著跑出去的人兒笑著躺下休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