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著大雨,獄寺一個人站在一塊墓碑面前什麼都不說只是看著上面的名字及照片
那照片上的是一個笑的爽朗的青年,而下方刻的字讓他看了刺痛
彭哥列第十代雨之守護者-山本武
 
獄寺看著墓碑不敢相信的伸出手碰著那張照片,不是他記憶中的熟悉的溫度而是冷冰冰的石頭
「喂……棒球笨蛋……我明明很討厭你想要你永遠從第十代首領身邊消失……」獄寺開口說著但他發現他的聲音在顫抖
「可是我現在卻開心不起來……這是為什麼……」
 
獄寺一開始得知山本的死訊是在完成任務的要回來的路上,是綱吉打電話親口告訴他的,他當下愣了好一會直到綱吉帶點哽咽的聲音向他說著對不起時他才回過神
「您不需要跟我道歉啊!保護第十代首領本來就是我們的職責!」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得跟你道歉……因為這是山本最後拜託我轉告你的」綱吉咬著唇回想起那時的情況說著
 
當時山本陪著綱吉去參加首領會議,但沒想到有人想造反,現場一片混亂,不只山本,迪諾、優尼及炎真還有跟彭哥列是同盟關係的家族都來保護綱吉,但誰知道有人躲在暗處對綱吉開槍,是山本一手拉過綱吉而自己卻中彈了
「山本!」「山本先生!」大家看見中彈的山本嚇的跑了過去,迪諾則是抓住那個開槍的人後也著急的跑過去
「阿綱……你沒事吧……」山本看著綱吉有些虛弱的問著,子彈打到心臟附近血一直流沒有停減的跡象
「有事的是你啊!山本我馬上叫大哥跟夏馬爾過來你撐住啊!」綱吉著急的大喊並拿出手機想叫人趕來治療對方但卻被山本阻止了
「不用了……也來不及了……咳!」山本露出笑容搖搖頭說完也咳出血來,他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
「才不會!我不會讓你死的!」綱吉紅著眼眶大喊並打電話要里包恩立刻叫他們過來
「阿綱……對不起……以後沒辦法再跟你們在一起了……」山本看著綱吉虛弱的笑著說,自從認識綱吉之後他也交到許多有趣的朋友,每天都很開心,也為了保護他們繼承自家老爸的時雨蒼燕流,有空就去找史庫瓦羅切磋,雖然他們總是打的要死要活的
「不會的!我們大家還要一起做很多事!不能少了山本你啊!」綱吉緊緊握著他的手喊著,身邊的優尼已經哭了出來而炎真跟迪諾也強忍著眼淚
「阿綱……能認識你真好……你不僅是個好人也是好首領……替我跟獄寺……說聲抱歉還有……」我喜歡你……
山本還沒說完話便閉上眼了,被綱吉握住的手也無力的滑落讓綱吉瞪大眼看著自己最好的朋友就就這樣離開了
「山本!!!!!!」綱吉悲痛的大喊著,因為他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山本失血而死
 
「……那個笨蛋他在我出任務前有說過……在我不在的期間會好好保護第十代首領您的,所以沒事的」回到總部後知道來龍去脈的獄寺反倒是強顏歡笑安慰著綱吉,但綱吉知道獄寺雖然都對山本口氣不好甚至有時候會動手不過他們是默契最好的拍檔
「山本的墓碑在歷代守護者的花園內……獄寺你去看看吧」綱吉轉身說著,而獄寺看了一下綱吉便離開去了花園了
 
「你耍什麼帥啊……你以為你犧牲性命救了第十代首領我就會感謝你了嗎?」獄寺向往常一樣罵著但他卻是紅著眼眶忍著眼淚的樣子
「白痴……我也要你好好活著啊!」獄寺痛苦的跪在地上吼著,眼淚也從他的眼眶流了出來
「為什麼要第十代首領跟我道歉……我要你自己來跟我道歉!你給我起來!山本武!」獄寺在雨中對著墓碑吼著,只是給他回應的只有越下越大的雨
「你不是再等我的答覆……你現在給我起來我就答應你……快給我起來啊……」獄寺敲打著墓碑說著,在出任務前一晚山本跟他告白了,當時獄寺整個傻了並紅著臉大叫『山本武你腦袋是撞到了是不是!』
「沒有啊,我今天都沒跌倒也沒撞到頭啊」山本聽到獄寺的話認真思考了一下回應著
「你……!」
「我是真的喜歡你,獄寺」山本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人,他們都是男人還是國中同學現在更是一起戰鬥的夥伴但自己卻不知覺的喜歡上他了
「你不用現在回答我,想好了再告訴我就好」山本笑著揉著獄寺的髮說完就離開了,只留滿臉通紅的獄寺站在哪裡
 
「什麼啊……自顧自的告白完連答覆都不聽……你真的很混帳啊……」獄寺一拳揍在照片上說完就離開了
隔天綱吉起了大早想去看看山本不過一到對方的墓前卻發現多了一束香檳玫瑰,他正覺得奇怪便看見獄寺拿了一個花瓶走過來
「第十代首領!早安」獄寺一看見綱吉便跑過來鞠躬到早
「早安,獄寺你也來看山本嗎?」綱吉看著獄寺淡淡笑著問著
「我只是剛好經過才沒有特地來看這個棒球笨蛋!」獄寺連忙否認讓綱吉笑了出來
「那這束花怎麼會出現在這?」綱吉拿起那束香檳玫瑰問著,只見獄寺撇開頭耳根還有點紅讓綱吉大概知道什麼便沒有繼續問下去了
「看來是有好心人來看山本送的呢~獄寺把它插起來如何?」
「我也是這麼想所以跑去拿了個花瓶來,第十代首領這交給我吧!」獄寺拿出剛剛去拿的花瓶並接過那束花說著而綱吉則在旁邊看著對方
「獄寺你覺得山本現在好不好」綱吉看著天空說著,要是沒認識自己山本也許現在還活的好好說不定是個棒球選手呢
「以那個笨蛋的個性不管在哪裡都過的很好啦!第十代首領別擔心了,我們回去吃早飯吧」
「也是,走吧」
 
那束花就是我給你的答覆,你看到了嗎?
我只鍾情你一個,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