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綱吉想舉辦一個晚會想促進跟其他家族間的關係,而里包恩也下令要所有高層都參加包括守護者們
「骸……你就不要再擺臭臉了嘛……」晨拿著巧克力無奈的走到對方旁邊坐著說
「阿爾克巴雷諾一定是故意的!我有看到他在偷笑!」骸不爽的說著讓晨直接拆了巧克力塞進對方嘴裡想讓他心情好點
「別生氣了~吶這家是你愛吃的店,都給你」晨把手上的巧克力塞進骸的手裡笑著說
「還是小晨最懂我了~啊~」骸笑著說並拿著巧克力反餵對方,他知道晨是為了讓他心情好才拿巧克力出來,不然她那會把整盒都給自己
「對了,小晨會參加嗎?」看見晨開心的把巧克力吃掉骸撐著頭問著
「恩,當天會在哥哥旁邊幫忙」
「會穿禮服嗎?」
「怎麼可能?當然是穿西裝啊!不然怎麼幫哥哥處理事情」晨邊吃著巧克力邊回答著,讓骸思考了一下
「喔對~當天會做哥哥跟骸的護草使者喔~」晨笑著說讓骸哭笑不得,什麼叫護草使者啊
「護什麼草,我們當妳的護花使者還差不多」骸捏了一下晨的鼻子說著
「護你們這兩個彭哥列之草~~你不知道單身女人的可怕」晨吐著舌笑著說,骸則是搖搖頭抱著對方想著,喜歡妳的人可多了呢…小晨
「啊我還要去忙~我先走了喔~」晨親了一下對方的臉頰笑著說就跑了出去而骸則是往綱吉的辦公室去,晚會當晚他要把晨鎖在自己身邊
晚會當天晨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場地佈置、宴會流程等等都是晨在負責,直到開始前一個小時才處理完休息著
「辛苦了呢~喝點熱可可吧~」骸看著爬在桌上的晨拿著剛弄好的熱可可給對方
「謝謝……」晨笑著拿著熱可可喝著並瞄到對方衣服還沒穿
「骸你怎麼還沒穿西裝?」晨歪頭問著,她記得衣服在早上的時候就送回來啦
「等妳幫我穿啊~」骸笑著說讓晨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你是小孩子嗎!我只幫你打領帶!其他免談!」晨紅著臉說著,要她幫骸換衣服她才不要!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很害羞啊!
「誒~~好吧」骸一臉可惜的換著西裝,讓晨很想把杯子砸過去
「幫我打領帶吧~」骸拿著領帶說著而晨墊著腳尖弄著,沒多久就好了
「好了~」晨滿意的看著自己打出來的領帶說著
「那接下來換妳了~小晨」骸笑著說讓晨滿臉疑惑
「去換衣服吧~我跟澎哥列說好了今晚妳是我的人」骸把衣服交給晨笑著說讓晨抬頭看著骸
「怎麼了?不喜歡這件禮服嗎?」骸疑惑的問著而晨則是搖搖頭跑去換衣服,讓骸疑惑的等著
「會……很奇怪嗎…?」沒多久晨提著禮服裙襬走出來問著而骸只是一直看著晨並笑著
「不要一直笑啦……再笑我就不穿了!」晨被骸的視線搞的很害羞便想去把衣服換下來
「很好看」骸很認真的說著讓晨整個人羞到把臉埋進對方懷裡不敢看他
「時間差不多嘍~」骸看著懷中的人兒說著而晨只是抬頭看著對方
「恩?」
「骸……也很帥」晨紅著臉笑著說讓骸低頭直接吻上對方
「走吧~我可愛的女朋友」骸放開晨後牽起她的手笑著說
「恩~」晨也緊緊握住骸的手像是說著這個男人是我的一樣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