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晨一個人常常往街上跑而且都很晚才回來讓骸覺得怪怪的,但直接問又怕晨覺得自己不相信她讓骸很苦惱,有一次他就偷偷跟了晨出去了,沒想到晨是去一間咖啡廳
「哇…差點遲到了…」晨看著時間說著便換上圍裙開始接待客人
「為什麼小晨要偷偷來這裡工作……」骸躲在遠處看著,難道是缺錢嗎…不過只要她開口所有人都會幫忙的啊
「歡迎光臨~一位嗎?」晨笑著對客人說著讓骸整個醋勁大發,明明小晨的一切都是他的!憑什麼自己要跟其他人分享小晨的笑容!!
「歡迎光臨~先生一位嗎?這邊請」最後骸還是忍不住變裝完就進去咖啡廳內看著小晨工作
「您的咖啡~」晨把咖啡放到桌上笑著說而骸則是避開對方的視線點了頭
「小晨~制服送來了來試穿吧~」
「喔好~」晨聽見後笑著走去拿制服換著,而骸才趁機會四處看著這個咖啡廳
「店長……尺寸是不是搞錯了……」晨抓著裙襬問著,而骸轉過來看差點要殺人了!女僕裝就算了!裙子還那麼短!衣服貼身到不行!還有那個吊帶襪是怎麼回事!!!
「誒?妳不是穿m的嗎?」
「我是穿L的!」晨紅著臉說著,要是被骸知道就慘了……
「那今天先委屈一下,明天我再拿對的尺寸給妳」
「好……」晨拉着裙子應著,嗚嗚怎麼辦啦……
「小晨今天妳站櫃檯吧~我幫你跑外場」
「真的嗎!謝謝!!!」晨一聽到其他人要代跑立刻鑽進櫃檯裡面,這樣至少沒人看的到下半身
「那個店長一定是故意的……」骸喝著咖啡碎唸著,不過要是只服侍他一個人小晨這樣也蠻可愛的~~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晨都在櫃檯但還是有要出櫃檯的時候,比如外場沒人
「……!請你們住手!」
「妳長的那麼可愛就跟我們出去玩玩嘛~」一個男人抓住晨的手笑著說
「放開……!」晨扳著抓住她的手喊著,被骸以外的人碰到……好噁心
「對了~妳一小時多少啊~哥哥把妳晚上的時間都包下來就好好陪我們玩大人的遊戲吧~」男人摸著晨的大腿笑著說
「我……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晨氣到快哭出來了,她很努力想掙脫但力氣完全不同
「別裝了~像妳這種的一定很會玩……痛…!」當男人說的正開心突然哀嚎著
「閉上你的嘴,不然我就讓你死無全屍」骸瞪著剛剛侮辱晨的那個男人,剛才他只是去一趟洗手間怎麼就發生這種事……
「你誰啊……痛啊!」男人還想回嘴而骸已經把他的手臂折斷了而抓著晨的手也鬆開了
「小晨!沒事吧?」骸擔心的看著身後的晨害怕她哪裡受傷了
「骸……骸!」晨嚇到撲進對方懷裡哭喊著讓骸很心疼
「你們就去地獄好好反省吧…」骸緊抱著晨轉頭說著而晨只是聽到慘叫聲
「沒事了……有沒有怎麼樣?」骸安撫著懷內的人兒問著,還好有跟來……
「骸……我被你以外的人碰了……怎麼辦……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晨哭著說,她真的很怕
「不會的,我不會不要妳的……」骸輕聲回應著並安撫著,而晨慢慢的睡著了
「你們休息室在那?」骸把外套脫下蓋在晨身上問著,其他人便指著方向骸就把晨抱進去了
「那個……不好意思」當骸正要進去時一個女店員出聲喊著,讓骸回頭看她一眼
「這是小晨要我幫她買的東西還有卡片……麻煩你交給她了」女店員把手上的袋子交給骸後就離開了,而骸把晨抱進去後才看著袋子裡的東西和卡片
「骸~生日快樂,這是我靠自己努力賺錢買的~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啦……」
袋子裡的是一條情侶對鏈,讓骸有些感動的看著熟睡的人兒
「謝謝妳……小晨」骸邊說邊把項鍊戴上並也幫晨戴上
「妳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