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骸不知道怎麼了,明明是醫學系的卻每天送晨去服裝設計系的大樓後再自己回去醫學系大樓,放學也會看到對方在門口等著自己,明明兩棟大樓距離很遠
「骸……下次不用再來接我了啦……」晨拉着對方的衣角說著,雖然兩人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但為了防止有人找晨的麻煩所以才說好暫時不公開
「為什麼?」骸牽起晨的手問著,難道覺得很煩?
「我們系大樓明明就距離很遠,而且醫學系的課業不比我們輕啊!骸每天這樣一定很累吧?」晨擔心的說著並牽緊對方的手,雖然一下課可以見到骸是很開心沒錯啦……
「沒事的,我不累」骸淡淡笑著說,並輕輕晃著手走著
「但是……」
「沒事的而且我也想趕快見到小晨啊~」還能趕走蒼蠅,骸笑著回應但後面的話卻沒說出口,上次看到晨身邊有其他男人就覺得不爽,而且眼神還很不尋常
「那……不可以勉強喔!我可以自己回家的」晨猶豫了一下說著,她不希望骸勉強自己
「知道了~小晨對我最好了~~」
「不對你好那要對誰好啊~笨蛋」晨笑著說而骸也只是笑著拿著兩人的包走回去了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