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道骸已經因為任務不在總部兩個禮拜了,晨每天都跑去對方的房間睡覺,希望一醒來就看見對方無奈又寵溺的笑容說著「妳怎麼跑來我房間睡呢?」
但每次醒來都只有自己一個人,今天是個雨天,從早下到晚到現在還在下,晨窩在對方床上玩著軟軟的小棉被,看了一下時間是晚上十一點
「今天還沒收到骸的簡訊呢……」晨聽著外頭淅瀝淅瀝的雨聲點著這些日子收到的訊息說著,每天都會收到對方傳來的一則訊息,而晨總是等到收到對方的訊息後才會安心入睡
「骸難道是出了什麼事了嗎……哇!」當晨正在想那麼晚還沒傳訊息對方是不是出事了,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嚇了晨一跳
「是骸…!太好了……」晨看見是對方的訊息安心的點看來看著
「我這裡下好幾天雨了,妳那裡也是吧?出門要記得帶傘喔~」
晨看著訊息內容很開心但也很難過,開心是因為就算忙骸總會每天傳一則訊息關心自己,難過是因為沒辦法見到他,沒辦法聽他親口說出口的關心
當晨正要回復時,骸又傳了一則訊息過來
「我忘了帶資料了,我叫千種回去拿了,他在門口等妳」
晨下床走到對方的辦公桌旁果然看到這次任務的資料,晨馬上穿好外套拿著資料跑去門口
當晨一到門口四處張望著尋找千種的身影,她想順便問對方何時能回來,但是門口完全沒有千種的人影,當晨覺得奇怪時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讓晨不敢相信的看著,眼眶瞬間充滿淚水把眼前的人影模糊掉了,但她知道是骸,是她想念很久的戀人
骸只是眨眨眼有些好笑的走過來抱住了晨,而晨只是緊緊抱著對方不放
「被我騙到了吧?小晨」骸摸著對方的頭輕笑著說,他知道這兩個星期對方一定很寂寞,因為他也是一樣的
「我好想你…骸」晨啞著嗓子帶著哭腔說著,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也是,所以別哭了恩?」骸輕抹掉對方的眼淚輕聲說著並吻著對方的唇,晨也努力的回應對方
「那我們回房間繼續嘍~」骸離開後直接打橫抱起晨邊走邊笑著說,讓晨縮在他懷裡有些害羞的笑著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