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的話題不外乎圍繞在愛情、男友等粉紅泡泡的話題,晨也不例外,畢竟她的男朋友可是總部裡最帥氣但卻十分難搞的霧守六道骸,每天都被其他女孩子追問他們的戀情,搞的晨快崩潰了
「好了好了!現在是工作時間!!大家不趕快去工作的話門外顧問要發火了喔!」晨受不了的把里包恩提出來當擋箭牌,而其他人聽到立刻跑回崗位去,他們可不想惹那位大人生氣啊!
「小晨,辛苦妳了呢~」京子邊整理資料邊笑著說,還真為難她了呢~
「還好啦……京子姐為什麼沒被追問呢?明明妳也有男朋友」晨不甘願的看著身旁的京子問著
「因為小晨的男朋友吸引力比較大啊~總部三大難搞男神之一呢~」京子笑著回應著,而晨想了想也點頭,骸的確是女孩子夢想中的完美情人,撇除他難搞的個性外
「對了~小晨有沒有寫過情書呢?」
「情書?」晨歪頭想了想便搖搖頭,他們之前根本水火不容怎麼可能會寫這個
「要不要寫寫看呢~說不定會發現什麼呢~我先把資料送過去嘍~」京子笑著說完就抱著資料離開了,留下晨一個人在裡面想著
「好吧!來寫看看」晨說完便開始尋找紙張,不過桌上只有影印紙而已
「用這個……沒關係吧?」晨看了看疑惑的說著但眼前也沒別的紙只好拿這個寫了
「要寫什麼好呢…我不像骸那麼會說情話……啊!」晨想了想突然知道能寫什麼就開始寫了,沒多久就寫完了
「寫好了~不過要怎麼交給骸呢……」晨開心的拿著信又想到該怎麼交到對方手上才好苦惱的說著
「偷偷的塞門縫吧!」晨想好以後直接跑去骸的房間把信從門縫下塞進去然後就跑走了
剛回來準備換洗一下就去找晨的骸一開房門就看見那封信在門口
「這是…?」骸拿起那封信看著
「沒署名?誰啊」骸疑惑的打開看著,沒想到一看是熟悉的筆跡讓他輕笑一聲
「這個小笨蛋居然會寫這個給我~」骸看完笑著說,突然一時興起想捉弄他的小情人邊走向她的房間
「不知道骸什麼時候會看到……他一定會笑我的啦!」晨趟在床上滾來滾去的說著
「謝謝你一直包容著什麼都做不好的我,謝謝你喜歡如此平凡的我」骸壞心的站在晨的房門口唸著信,果然他聽到一連串的撞擊聲笑著繼續唸著
「明明我們之前是完全看不順眼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眼裡全都是你」
「唔哇!不要唸了啦!骸!!」晨慌張的衝出來害羞的想搶走那張紙,但礙於身高差晨根本就搶不到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的戀情只能埋藏在心裡,但你卻回應了我,謝謝你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唔……骸是笨蛋!是大壞蛋!!」晨羞到快哭出來的一直捶著骸罵著,為什麼要唸出來啦!這個壞心眼的男人!!
「我對你的感謝或許寫也寫不完吧?但是只有一件事我一定得寫出來,就是……謝謝你愛上我」骸一唸完就在晨的額頭落下一吻並抱著她
「壞蛋…臭鳳梨…」晨抓著骸的衣服邊哭邊罵著,但骸只是笑笑沒多說什麼
小晨,妳知道嗎?我也要謝謝妳愛上我,讓我找到我此生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