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澎哥列總部非常熱鬧,因為雲守-雲雀恭彌跟首領妹妹-澤田晨的生日要到了,綱吉下令要幫他們辦生日晚宴,雖然雲雀表示不會參加但綱吉還是照辦,畢竟其中一位壽星是自己的寶貝妹妹
「為什麼小晨偏偏跟那隻死麻雀同天生日啊!」骸不爽地坐在床上唸著,誰都沒關係但偏偏是那隻死麻雀!
「就只是巧合而已有必要那麼生氣嗎?」晨無奈地走到骸身旁戳著她的臉頰問著,其實在綱吉公布前她也不知道自己跟雲雀學長同天生日
「反正我就是不爽......」骸抱著晨撒嬌說著,讓晨一臉無奈的安撫著戀人
「對了,骸你這次任務要去多久啊?」晨有些期待的問著對方,她希望能跟骸一起過生日
「原本預計是一個禮拜,不過我會盡快處理完趕回來的」骸摸著晨的頭笑著說,他怎麼不知道對方的小心思呢~
「嗯!就算趕不及也沒關係的,記得給我一通電話就好了~」晨笑著說,雖然她很希望在生日當天能有對方陪伴但任務比較要緊
「妳喔......多在乎自己一點好嗎?」骸彈一下晨的額頭說著,這傢伙怎麼都不對自己好一點呢?什麼都替別人想而自己的事都無關緊要的
「我有啊......」晨摀著額頭無辜的說,幹嘛彈我的額頭啊......很痛耶!
「算了,晚會當晚如果我趕不回來我會叫庫洛姆陪妳的,不用擔心」骸爬起來摸著晨的頭說著但晨還是一臉無辜地看著自己
「怎麼了?」
「額頭很痛......」晨故意摀著額頭向骸說著,原本想整一下對方但骸也笑了一下拉開晨的手親了一下她的額
「這樣好點沒~」骸笑著說讓晨紅著臉不說話
「骸大人時間差不多了......」千種在門外說著,他還不敢貿然直接闖進去呢
「知道了,千種你去門口看其他人準備怎麼樣了,我等等過去」骸開門對著門口的千種說著而千種只是鞠躬後就離開了,這時骸突然感受到腰上有股力量便笑著
「要平安回來喔......」晨從背後抱緊對方的腰說著,雖然對骸來說這些簡單的任務不算什麼但晨卻每次都會說一次
「當然,我走了」骸轉身回抱著晨說著並拿著行李離開了
轉眼間也到了晚宴當日,當天總部忙得跟什麼一樣,晨原本也想一起幫忙得但卻被大家趕回房間要她好好打扮準備
「有什麼好打扮的啊......又沒人看」晨看著鏡子有些賭氣的說著,雖然是自己說趕不回來沒關係但骸真的沒趕回來讓晨有點難過
「晨姐姐是因為骸大人沒回來在生氣嗎?」在一旁看著的庫洛姆開口問著而晨只是看一下手機又繼續趴在桌上沒有回應庫洛姆的問題
「吶庫洛姆妳覺得骸能趕得回來嗎?」晨看著時間問著,離生日過完還有十個小時呢......
「一定會的!骸大人一定會趕回的!」庫洛姆站在晨身邊肯定的說著讓晨露出了笑容
「也是呢......吶庫洛姆妳願意幫我嗎?我對化妝一竅不通呢......」晨拉著對方的手笑著說而庫洛姆開心的點頭開始幫晨打扮
「好了~晨姊姊變得好漂亮呢~」庫洛姆笑著說而晨看著鏡子的自己有些嚇到了,沒想到化妝這東西這麼神奇
「對了!今天有收到骸大人訂給晨姐姐的東西喔!」庫洛姆突然想到便把包裹拿出來而晨也好奇的拆開看著沒想到是一套訂製的禮服跟一些飾品讓晨完全傻眼
「真是的.....又去亂花錢」晨看著東西無奈的說,這些牌子都很貴的耶!
「晨姐姐不用擔心的!這些錢對骸大人來說只是零頭而已~」庫洛姆笑著說讓晨嘴角有點抽蓄,骸是怎麼教庫洛姆的啊啊啊啊啊!
這時外頭傳來敲門聲讓晨跟庫洛姆都往門那看
「小晨妳準備好了嗎?」綱吉敲著門問著,畢竟時間快到了要是遲到可不好呢
「Boss,請您在稍等一下!」庫洛姆打開門對著在外的綱吉說完就又關門了但裡面傳出晨的吶喊聲
「等等!庫洛姆妳不要脫我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哥哥好過分......都不來救我......」晨在綱吉身邊抱怨著,讓綱吉只能乾笑因為他也沒膽闖進去啊......
「看在我有幫妳準備禮物的份上原諒哥哥好不?」綱吉拿著不小的禮物摸摸晨的頭說著
「就算沒有也會原諒哥哥的啦!謝謝哥哥還幫我辦這個宴會」晨開心的抱著綱吉說著,她真的很開心有綱吉這個哥哥
「謝什麼呢......不過抱歉呢這個日子還讓骸去出任務......」綱吉摸著晨的頭道歉著,原本他也不想讓骸去但真的沒法子了
「......沒事的!我不會在意的!」一聽到這個晨突然愣了一下但馬上搖頭回應著,雖然是笑著說但在綱吉眼裡他看見晨眼裡的難過
「那去吃點東西吧~我有請主廚做小晨妳喜歡吃的餐點」綱吉摸著對方的頭淡笑著說而晨也點頭跑去吃東西了
「好無聊......姐姐沒來一定是在幫雲雀學長過生日吧......真好呢......」晨拿著餐點在陽台看著天上的星星說著突然手機響著讓晨趕緊放下餐點接起電話
「小晨,妳那邊還好嗎?」骸笑著問,他沒告訴任何人自己早在晚會開始前就回到總部了,他想給戀人一個驚喜
「就那樣啊~你呢?任務怎麼樣了」晨看著星星說著並戳著剛拿的巧克力布丁
「處理好了,明天就能回去了」骸看著對方的背影笑著說
「這樣啊......還是趕不回來嗎......」晨小小聲說著,雖然難過但晨不會直接說的,她不想因為自己的任性而造成其他人的麻煩
「今天是小晨的生日呢......有什麼願望嗎?」骸裝作沒聽到剛剛晨說的話並問著
「願望嗎......骸會幫我實現嗎......」晨握緊自己拿著手機顫抖的手說著,今天任性一下可以吧......
「只要是小晨的願望我都會幫妳實現的」骸聽出對方聲音怪怪的便慢慢地靠近
「我想要見你......骸」晨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哽噎的說著,明明已經習慣一個人了為什麼止不住思念對方
「小晨......轉過來看看吧」骸說完便把電話掛掉站在晨的身後看著,這個傻瓜......
「诶......為什麼要轉......骸......?」晨邊擦著眼淚邊轉身說著但一看到剛剛還在講電話的人便愣在那
「怎麼了?小晨的生日願望我實現了呢~」骸笑著說但晨直接跑過去緊緊抱著對方,原本擦乾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怎麼又哭了呢?這樣妝會花掉的喔......」骸伸手抹著戀人臉上的淚水笑著說但晨只是搖頭緊緊抱著對方
「不是說明天才回來......」晨抬頭鼓著臉頰問著,為什麼要騙我......
「想給妳一個驚喜......不喜歡?」骸摸著晨的臉頰問著,晨搖著頭又點點頭讓骸哭笑不得
「骸......下次不要再騙我了好不好......」不管是不是驚喜她都不想承受
「知道了,沒有下次了」骸笑著說讓晨終於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了也讓骸看呆了
「唔?骸?」晨歪著頭看著眼前的男人,難道是自己穿這樣很奇怪嗎......
「我...我這樣很奇怪嗎...很多人也一直看我...」晨看著自己的禮服問著,因為很多人都一直看著自己,果然自己還是不適合這種衣服吧......
「不......很適合很好看」骸搖著頭笑著說,他的眼光可沒那麼差雖然便宜了那群色鬼
「是...是嗎...」晨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地上讓骸笑著,這時裡頭傳出了音樂聲
「音樂響了呢……」晨看著裡頭開心跳舞的人說著而骸退了一步讓晨疑惑的看著
「不知可否邀請這位美麗的小姐跳隻舞呢~」骸彎腰伸出手笑著說而晨眨了眨眼看著對方
 
「唔……可是我不會跳舞呢……怕是會踩到你的……」晨有些猶豫的說著,雖然這裡只有他們兩人但還是怕出糗跟踩痛對方……
 
「沒事的~跟著我就好了,就算踩到我也沒事的」骸笑著說讓晨猶豫了一下便點點頭覆上對方的手
 
「那就麻煩你嘍~親愛的騎士先生」晨笑著說而骸將晨拉近緊緊握著她的手
 
「遵命,親愛的公主殿下」骸邊說邊跟著音樂起舞而晨也慢慢的跟著對方的腳步,雖然時不時還是會踩到對方的腳
 
「小晨,生日快樂,我愛妳」
「我也愛你,骸」
 
arrow
arrow

    幻想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